close

DSC07672 

聽說嘉義今天只有12度耶


根本不敢走出門嘛!!!


無聊亂晃時,突然想起我似乎很久沒寫紙條or信給身邊的人了:)))


雖然mail和簡訊都好迅速也好方便,可是當收到一封信一張紙條,


我相信還是有一種莫名的開心和期待


有祝福有關心還有想念~

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,因為一筆一畫都是我的心意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就要見到阿金了,我好緊張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