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735

早上本來很冷,可是中午太陽賞臉了


哈囉~好久不見的陽光


難得悠閒,窩在圖書館看幾本書真得很不錯:))

 

DSC07727


這本書很可愛阿

在說一隻兔子想盡辦法要讓牠自己死翹翹(大笑

好可愛又搞笑的一本書呢

 

DSC07731


看不看得懂?

令人會心一笑XD



DSC07730

好久沒這麼優哉囉


真懷念當書呆子的時光~~



看完書再散步去行政中心,


把我那死都不想辦出來的學生證辦一辦QQ


我已經當兩個學期無證照的學生了(大笑


200塊耶~黑心學校!!!!


可是好天氣真的會有好運氣耶


順便去通識中心問核心學分,


那裡老師給我無敵加簽單還幫我找適合我時間的課程


好幸運剛好有((歡呼


好棒~我不用再擔心我會因為通識延畢了XD


今天真得很開心呢  


好啦~來去開班會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要去台北啦:))
好期待~
要見到阿金,老妹,還有親愛的

我會不會今天晚上睡不著阿? 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