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聽到"只有你一個人喔"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愛流浪四處旅行的感覺。

 

那會令我的生活更豐富:)))))

 

不過你們知道的,結局都會很蠢XDD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 蠢故事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身為乖孩子的我,等早上的課上完才跑出去玩喔1092743594 

 

三個小時半的車程,好漫長阿!!

DSC07750  

 

我做起我最擅長的事 - 自拍XD

袋鼠幫我挑的衣服,真得太女生了啦

 

好有氣質 (翹蓮花指

 

拍到相機先生都快吐了~終於到台北!!!!!!

 

阿金說搭紅5就可以上陽明山,她怕我迷路公車紅五在哪搭車說了至少五遍有了吧XDD

 

 

 

不過.....

 

我還是迷路(冏)!!!!

 

 

我搭到陽明山的深山裡了,

唉娘威雅!!! 這裡是哪裡阿1092743596  

 

z303 

 

還是好心的司機讓我搭回頭車,不然我就要去森林裡探險找路了 ( 拭淚

 

一到就狂被她們罵笨QQ

 

DSC07799

阿金

 

DSC07800 

哆靜

 

我說兩位小妞~你們變正啦

 

聊了好多,我發現我好想念你們呦 (抱

 

她們說要帶我去看陽明山夜景和文化大學,

 

不過因為被嫌棄我腿短,哆靜居然就三貼載我們去。

 

一路上三人都在狂笑阿,路人應該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XDDD

 

DSC07755 

陽明山的夜景果然美麗 

 

可是被一堆情侶閃已經很可憐了,

 

為什麼別人是情話綿綿配夜景,我們是看夜景邊聽一堆可怕的文化鬼故事QQ

 

哆靜還帶我去命案現場QQ 我不依阿~~~~~

 

不過最高學府真的很有錢,學校建築都好有文藝氣息!!

 

逛完文大也玩累了,好心得哆靜載我下山

 

她騎車技術超讚,狂鑽車陣,我手都緊抓她衣服不敢放XDDD

 

下次我一定要騎車衝陽明山練技術(燦笑

 

DSC07757  

深夜的捷運好少人阿~~

 

第一天就在一堆火車捷運公車下結束,哈哈好險我不會暈車XD

 

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妹妹收留我阿~~

 

她們室友都很耐斯耶

 

* * * * * *

 

DSC07771   

 

第二天,天氣好好

 

帶著很多聽說很好看,我去了 迪士尼的美夢成真展覽 

 

DSC07766 

那天穿得很春天,因為晚上約了親愛的

 

好害羞~好期待喔~~~

 

 

 

不過我就知道我跟台北先生很不熟((淚奔

 

所以....我又迷路了....

 

2012-03-04_230450  

 

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跑到深坑去了QQ

原來是我座錯方向的公車,還被那個司機叔叔嗆1092743596  

 

最後又不知道為什麼會到台北火車站 XDDDD

 

乾脆就在地下街逛街~~ 好久沒去逛那囉

 

當我正開心得亂晃時....

 

胚妹打電話 : 你再看展了嗎?

胚:沒有阿~

胚妹: (驚)不然你在哪?

胚: 剛到地下街,在逛街~

胚妹: 剛到? 那你早上都到哪去了

胚: 我做錯車到深坑去了(笑)

胚妹: ....我就知道=口=

 

哈哈,我妹無奈的聲音讓我好想笑

 

終於經過很多很多波折,到展場啦~~~

DSC07772 

 

 DSC07774  

白雪公主耶,那是每個女孩小時後的夢想

DSC07773

這些獨角獸超夢幻可愛的~~

 

只不過展裡面的展品,沒有想象中好看:((

 

就是在講述動畫的製作過程與近代動畫技術的進步

 

我覺很看完,總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耶~

 

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去公館附近晃晃~

 

 

你們知道要怎們在不先查資料,就可以知道那樣食物是美食嘛??

 

DSC07775 

答案是: 跟著隊伍排隊就對了(笑

 

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,通常有名或好吃的東西一定一堆人在排隊。

 

你想吃當地美食就找人最多的店就對了

 

然後在隊伍旁邊拍照的就一定是死觀光客啦XD (指

 

我還發現一家很酷的店!!

 

它的裝飾品都是安全帽,有各式各樣的安全帽呢,

 

看來老闆很愛機車呦

 

DSC07776  

我意外發現這家店,當時都沒有什麼客人,有一種鬧區外的寧靜。

 

讓人很放鬆:))))

 

終於終於到我最期待的時間~~

 

和我們家親愛的盼望的約會。

 

天阿我們都快變成七夕的牛郎和織女了((笑倒

 

大記者小姐很忙阿,連今天的約會都還是翹課來赴約。

 

流兩滴感動眼淚給你,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我比妳老師重要啦 (噓)

 

親愛的找我約會的店-二樓

 

它真的店名就叫二樓喔,很可愛呢。

 

不過這家店超超超多人!!!

 

當天預約的人如果超過五人以上,就只能等晚上八九點之後的位子了。

 

天阿!! 有沒有這麼誇張??

 

一堆人在門外的花圃等補位

 

還好我們指有兩個人,只要等半個小時!!!

 

不過進店裡就知道它為什麼讓人那麼願意等囉~

 

餐點好吃,服務很不錯,氣氛也很好

 

只是對面不是帥哥有點可惜~(笑倒)

 

 DSC07779

我家的親愛的

我只能說我們是孽緣,這麼多年了我們之間還是有著算也算不清的帳:P

不過她老愛叫我去死,我都快可以當九命怪貓了=3=

可是也只有她了解全部的我!!!!!

  DSC07778 DSC07781

她很可愛巴

 

目前徵男友中呦~~~~

 

有意者,可以跟我說 ( 像在賣東西?? )

 

DSC07783  

我們有一年不見了捏~ 真懷念她:)))

DSC07794  

親愛的,你要好好加油喔:)))

 

還有去年的生日禮物拖到今天才給她

 

DSC07742 

我自己打的圍巾喔,耗費我七個月 (冏

這是我第一次用棒針打圍巾呦

 

她好感動,我好有成就感(笑)

 

 

和親愛的揮揮手,換和我妹去師大夜市血拼!!

 

不過畫面太血腥,還是不要讓大家看到好了(笑)

 

 

最後的晚上,散步在政大真的很棒:))

 

很想繼續留下來玩,不過明天要補課阿還是乖乖回去巴

 

晚安,台北。

 

DSC07795  

arrow
arrow

   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