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凌晨 3 : 51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時間應該是乖乖躺在床上和周公約會。可是睡不著。

 

本來應該要上阿里山看櫻花,有人起不了床就去不成囉 (笑)

 

DSC08004 

翻著雜誌,不知不覺我開始陷入自己的思考。

 

跟我熟的人都知道,我很容易投入自己的世界然後一去不復返(笑)

 

親愛的女孩們,你們有沒有想過未你未來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???

 

 

老實說,我沒想過!!!!!!

 

091114_135216 

我一直認為我會就這樣,沒什麼變化的活下去。

 

最多就長高個幾公分,長胖幾公斤!!!

 

因為我是個安定,不敢改變的小孩,可能是父母保護太好也可能是我很懦弱。

 

刺激我改變的導火線是個悲哀的故事:P

 

這傷口曾經讓我很痛過,然後我發現我會不停的把傷疤掀給所有人看。

 

希望有人可以安慰可以可憐,我想這是自卑的表現(攤)

 

現在我很坦然面對自己黑暗面,別告訴我有人真的單純只有善良一面,

 

那種人八成死掉了吧?!  ( 在這社會中,活的下來?? )

 

又開始會叉開話題了XDDD

 

不管那故事怎樣傷人,卻因為它我醒了,短短一年我學會所有這年紀女孩該會的事。

 

以為我是為了報仇,要讓那人覺得捨棄我是他這輩子做錯的決定之一,

 

不過慢慢的我發現,我愛上這個新的我。

 

她坦然她自信她有屬於她自己人生的目標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她不會再認為愛是生活的唯一。

 

是阿,那種事就留給羅曼史的書吧!!

 

然後我想要飛得更高更遠,想做的事越來越多。

 

我想當個有自信,內涵的女孩。

 

不是為了交男朋友!!!!!!

 

有時候我真的不懂,難到一個女孩變美變亮眼,

 

就一定要跟戀愛有關??

 

有些朋友覺得是,我媽也這麼認為(聳肩)

 

 

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更棒更好,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我自己。

 

當然不能否認,別人誇漂亮時,老娘還是會開心了一下 ( 囧 )

 

那天決定要剪短髮時,我媽以為我只是要修短,

 

當他知道我要剪到這麼短他嚇了一大跳,

 

我卻異常堅持,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。

 

而我相信我可以從這開始,如毛毛蟲一樣開始羽化並且蛻變成更好更棒的人。

 

我逐漸在完成我裡想中的拼圖,我期待看到她組裝完成的美麗

 

 

 

 

我感謝那個人,因為他我得到更多,有時候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奇妙,對吧:))

 

 

 

 

當然要感謝這一路上陪我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那些人。

 

謝謝你,常常電話打過去就耍悲傷,天阿我現在才發現你很包容我耶XD

 

如果是我接到這種鬼打牆的電話,我一定叫他遺書寫一寫去跳樓算了 (笑倒)

 

 

 

還有你,謝謝你老聽我講廢話,還要三不五時陪我借酒澆愁 :P

 

該不會你也在當做功德巴X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打一堆廢話,

突然發現已經4:34了,有想睡覺的感覺1092743604 

 

早安,各位:)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 廢話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的偶像是蕭亞軒喔:))

 

不是因為他唱歌好聽,人美,而是我喜歡他的自信他的人生觀還有他的態度。

 

123s  

一個笑得如此有自信的女生,多美

 

我不在意我的人生會活多久,我在意的是活的夠不夠精采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