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沒用這部落格,大家知道的嘛~

人一懶就會一直懶下去 (笑)

 

 

今天和學長去吃了神戶( 我老一直講成江戶=..= )

因為學長要畢業囉,再不敲他竹竿待何時?1092743594 

說實在的,他不貴耶~ 加完服務費大概一人六百元:))

好吃的排餐+巴費,滿划算的

找哪天,可以再找朋友一起去吃~~

 

可是這都不是我今天要聊的主題 (笑)

和學長聊天聊到很多事,聊到男生聊到人性聊到八卦~
我一直知道"人"總是會用他們自以為的認知去想去猜測他們眼前的人事物。

這也是我一直努力檢討,不想犯的錯誤。

不過.....我還是犯了。

 

原來別人是如此肯定我,對我這麼好,我卻一直認為很煩。

 

好想拿自己的豆腐腦袋去撞牆ㄚㄚㄚㄚㄚ!!!!!!!!

 

 

謝謝實驗室那些學長給予我的一切,對我的好對我的糾正,

會是我大學時光中最想念的記憶

 

哪間實驗室會這樣主動幫學妹買便當?

 

哪間實驗室會這樣像家人一樣糾正想法和錯誤行為?

 

哪間實驗室會這樣在學妹電腦壞掉,主動幫忙修?

 

哪間實驗室會在淋的溼答答時,幫忙去隔壁借吹風機?

 

 

謝謝你們,405

我想我在大學裡,這是我學習最多東西的地方 :)

 

 DSC04706 

   DSC04710  DSC01859

我發現我照片好少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